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王嘉毅深入我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春节临近,120,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带领慰问组一行深入我市安定区,看望慰问了困难企业及职工代表、生活困难劳模,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省总工会副主席罗世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等一同慰问。

在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王嘉毅一行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据介绍,该公司专注于核电、风电、石化领域全产业链紧固件及异型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现已发展成为西北第一、国内领先的紧固件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20,总资产约4亿元,年生产能力4万吨。王嘉毅鼓励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切实搞好经营管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大力激发发展活力,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王嘉毅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魏龙和孙智国,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两家的基本情况。魏龙,妻子无业,儿子小学在读,母亲年迈患病常年吃药;孙智国因公致一眼失明,儿子读小学。王嘉毅叮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奋斗,让日子越过越好。

销售额如何?人员分配怎么样?技术人才待遇好不好?走进甘肃金九月肥业有限公司,王嘉毅一一询问了解情况,并就社会化科技服务建设、农技农资、农村产业发展等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和期盼。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主要生产“金九月”牌马铃薯、玉米、小麦、蔬菜药材专用掺混肥、植物生长调节剂,现已成为定西地区集农资产品生产销售、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现有职工128人。王嘉毅慰问了该公司困难党员康端军,勉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王嘉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杨继安。杨继安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父母年迈体弱,妻子无业。王嘉毅叮嘱他要继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辉煌业绩。

市总工会及安定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