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一结合四落实”提升老干部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迎着主题教育的“东风”和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渭源县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100多名离退休干部开始了“两节”前的集中慰问。结合这次集中慰问活动离退休党委还不失时机地搞好了四项工作:

一是传达新思想。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干部在老干部中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在老干部中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二是落实新任务。工作人员肩负手把手教会老干部使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及“陇上夕阳红”信息平台的新任务,将广大老干部的思想集中到上网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上来,确保思想政治常学常新,理想信念坚如磐石。

三是提高新站位。慰问伊始,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审定了慰问方案,慰问工作由往年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慰问扩展为今年的县委常委全员参与慰问,充分体现了渭源县委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制度的政治站位。

四是担当新使命。开展慰问活动,既是提高老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的亲情化服务活动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实地摸清老干部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精神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激发他们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继续谱写建设幸福美丽新甘肃的时代篇章,同时增强离退休党委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好了头。(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