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林铎出席二〇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林铎在二0一九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素质 投身火热实践创造新的业绩

孙伟主持开班式

2019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1日上午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强调,全省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提高能力素质,奋力投身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火热实践,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开班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

林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和贯彻力,进一步在完善制度机制、健全工作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上作出探索和努力,一以贯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

林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视察甘肃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同2013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对我省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对甘肃工作的完整指导体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全部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这个总目标,推动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构建新格局、生态建设取得新进展、城市乡村呈现新面貌、人民群众过上新生活。

林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增强斗争本领、保持清廉本色等方面走在前列,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林铎强调,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富民兴陇事业。全省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促进更多年轻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崔亚明)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