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开展第二次交流研讨。

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列席会议。戴超、李斌、王钧、张懿笃、朱自浩、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梁兆光等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薛振宇、陈曾勇作了书面发言。

唐晓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及时进行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校)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同时注意抓好离退休人员、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流动人口中党员的学习,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覆盖。各级宣传部门要组织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集中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分管领域和联系的县区亲自宣讲,各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对本县区本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作出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