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召开2019年10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11:0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月5日,渭源县召开2019年10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会议对10月份以来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专项督查和市级脱贫退出验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围绕“全县脱贫攻坚质量提升百日会战”行动对下一阶段驻村帮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刘爱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摒弃缓口气、歇歇脚的错误思想,发扬敢死拼命、持续作战的革命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认真做好脱贫退出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对脱贫攻坚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论述、《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关心基层扶贫干部保障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5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刘爱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在调度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刘爱君同志从增强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打好全县脱贫攻坚质量提升百日会战、严管厚爱结合提升帮扶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全体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安全保障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16个乡镇党委副书记(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工作班子全体成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