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李元平在环县主持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09: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全面排查解决问题 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10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环县主持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协调推进会议,对环县脱贫攻坚形势任务进行再分析再研判,研究具体工作措施,推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元平强调,要全面深入细致排查解决问题,着力补齐制约脱贫攻坚的短板弱项。要继续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排查解决问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去解决问题”的重要指示,对照验收标准,逐项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解决,对潜在的风险认真研究,不抱侥幸心理,不漏一村一户、不落一人一项,下功夫把问题解决到位。要认真解决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有针对性地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合作社运营管理,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下大气力解决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紧盯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拿出过硬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抓好干部作风转变。要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切实履行县抓落实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切实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整体合力。(通讯员周杰)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