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正文

渭源:在红色教育中深化初心使命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4: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渭源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红色教育中深化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合讲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元古堆村的故事,开展党性体验教育等七项教育活动,该县各级党组织按照县上“六个一”学习活动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要求,深入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元古堆村扶贫展览馆、莲峰镇坡儿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人民福祉的深情关怀和为民情怀,体会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受革命先烈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深镌刻在灵魂深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水滴石穿”“钉钉子”的精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敢死拼命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不懈奋斗!

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该县举办了“壮丽70?奋斗新时代”渭源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渭源县“峥嵘七十年、源头谱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展演等群众性文艺活动,在县城和乡镇主街道悬挂国旗4000多面,安装国旗灯箱400多个,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渭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大限度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