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8,渭源县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标志着该县“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全面启动。

渭源县“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使各党支部书记准确把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本乡镇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一体谋划、统筹推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的实际成果。

渭源县“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县情实际,就如何守好初心、践行使命,对全县各级党支部书记进行全覆盖党课辅导,并就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此次轮训班从108日开始至1015日结束,共分三个阶段对全县各级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