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陇西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10: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丁光东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夯实责任着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突出整改确保基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26,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陇西召开。在听取各县区及相关乡镇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就如何通过“双向检验、双向推动”这一具体的措施办法来保障基层,尤其是乡镇和村有序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丁光东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当作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当作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紧盯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通过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立足工作方案抓落实、全程跟进指导抓落实、突出整改成效抓落实、全程把控过程抓落实等多种有力举措扎实推进,切实解决乡镇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以乡镇党委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为抓手,靠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抓推进;村要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为重点,以“三引四领一融合”党建引领促脱贫行动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全面完成脱贫攻坚312冲刺清零决战月行动、“六查六清四提升”等关键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成效上有提升、见实效。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