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委组织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及遗属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5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国庆节前夕,渭源县委组织部把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及遗属作为精准服务老干部的举措,向他们表达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祝福。

县委组织部的同志们关切地询问了解每一个离休干部们及遗属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新中国建设时期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乐观的阳光心态,保重好身体,教育好后辈,传承好红色基因,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县委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领导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优化服务管理,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助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