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争做四铁干部 再树组工形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4 11: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渭源县委组织部号召全员干部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德陶冶,争做“四铁”干部,再树组工形象,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响了第一枪。

一是坚定铁一般信仰——切实补足精神之“钙”。要把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作为总开关,自觉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来履行、一种习惯来培养、一种能力来提升,使马克思主义成为武装头脑、净化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利器。

二是固牢铁一般的信念——严守行为导向之“规”。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向党的中心对标,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初心如磐,历久弥坚,切实做到看得清大势、站得稳立场、辨得清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三是锻造铁一般担当——鼓起忠诚担当之“气”。忠诚担当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今后要在学与做中,形成压力,倒逼自己求进,炼就“安专迷”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率先垂范,勇于担当。

四是筑牢铁一般的纪律——划清廉洁自律之“红线”。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组工干部,更要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公处事,以廉树伟,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影响,坚持用党纪党规匡正言行、加固拒腐防变的大堤。按党性原则办事,按规矩程序办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努力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老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