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在定西市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7 15:5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在市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造福于民


7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定西市体育场、中华路市民公园、新城区智慧农贸市场等市区重点城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坚持质量、速度和效益相统一,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造福于民,不断提升定西城市新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一同调研。

唐晓明在定西市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定西市体育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提升城市功能、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集运动健身、娱乐休闲、商业和观光为一体的区域产业链。唐晓明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后要求,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着力破解建设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限要求,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加班加点,确保体育场项目尽早建成投用,惠及广大市民群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每个环节、每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唐晓明在定西市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在中华路市民公园建设现场,唐晓明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强调,中华路市民公园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下决心为城区居民打造休闲、锻炼和娱乐的功能性场所,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同步开展景观打造、风貌改造和功能提升,不断提升公园文化内涵和品位,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城市公园精品。

在定西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建设现场,唐晓明听取了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等情况介绍。他强调,智慧农贸市场既是政府关注民情、回应民心、满足民需的民生工程,也是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和智慧城市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对助力定西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容市貌具有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将项目建成带动全市传统农贸市场转型的示范工程。要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进一步完善功能定位,不断提升市民购物体验和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记者王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