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审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18 10: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6月17日上午,渭源县审计局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活动严格按照“6+X”模式开展,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党性分析、集中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落实党务公开进行。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党史知识,《渭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第九讲;传达学习了全县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及有关支部换届工作精神,第二季度党建相关文件及有关支委会会议精神;三名党员分别开展党性分析,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意见建议;审计局党支部书记杨天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

最后,会议总结了前五个月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