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先后深入峡城乡杨庄村、脱甲山村、大林村、康家村和麻家集镇袁家河等村,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督导。

QQ图片20190531093850_看图王.jpg

王世宴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习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舆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要深挖涉黑涉恶线索,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提供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并要注重从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中发现问题线索;要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紧盯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认真落实村“两委”班子成员任职资格联审制度、“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靠实各级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核实问题的整改工作。要通过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调研中,王世宴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的整顿意见。

QQ图片20190531093859_看图王.jpg

王世宴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深入开展“六查六清四提升”行动,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要突出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省市组织部门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以扎实见效的整改举措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突出政治建设标准,切实提高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对照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规范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进一步提升村干部能力素质,加大对优秀青年农民党员的教育培养力度,做好村级后备干部培养工作;要严管理、重激励相结合,促进驻村工作队担当作为,更好的作用发挥。

QQ图片20190531093749_看图王.jpg

     当天,王世宴还深入到麻家集镇袁家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阵的指示精神,传达了四届市委九次全会和十四届县委十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抓党建促脱贫和基层实际,对当前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QQ图片2019053109381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