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坚持抓常抓长 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 “后半篇文章”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渭源县牢固树立持续整改、长期整改的思想,坚持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持续抓好抓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涉及组织保障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为重要工作抓手,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为全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中央专项巡视涉及组织保障问题整改工作。

持续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坚持目标不变,推进力度不减,对问题整改工作紧抓不放,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整改落实“回头看”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反弹回潮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任务,紧盯不放,坚持一抓到底,坚决完成整改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整改措施条条显成效。

持续加强督促检查,巩固扩大整改成果认真落实问题整改落实月督查、月通报机制,坚持明察和暗访相结合、定点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实地督查和电话抽查相结合、定期汇报和随时提问相结合,对整改责任履行情况、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形式多样的督促检查,严格整改落实工作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考核并作为领导干部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对该做的工作未做、该处理的问题未处理、该完成的任务未完成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单位的责任。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巩固扩大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