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修订《公务员法》专题轮训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渭源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修订《公务员法》专题轮训班。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775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围绕认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基本精神、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等方面,并紧扣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等干部选拔任用的五个环节,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严格规范程序、确保选准用好干部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解析。有针对性地讲解新修订《公务员法》的修订意义、出台背景、主要特点、基本内容,通过新旧对比,让全体参训干部深刻领会新修订《公务员法》的内涵。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修订《公务员法》有了新认识、新体会、新理解,基本掌握了《条例》和公务员管理的制度、规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条例》、《公务员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大力培养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推进我县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