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全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09: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晓明在全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 从严从实抓好集中整治工作

516日下午,全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从严从实抓好集中整治工作,确保以作风建设的良好成效,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国栋、李斌、冯仲寿、温卫东、丁光东、马育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和全省各市州作风办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审议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和各专责组工作方案。

唐晓明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省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整治要求上来,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和具体措施,盯住一件件具体事情、抓住一个个关键环节,扎实有效整治存在于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身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顽疾,为全市发展改革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唐晓明强调,要重拳出击,下功夫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手、强化问题意识下狠心、彻底解决问题不手软,以重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深入推进,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实见效。要按照省上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创新理念和方式,在解决具体问题上,采取针对性措施,主动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把工作质量,做实自查自纠,切实真监实查,积极发挥好问责震慑效应,强化源头治理,确保问题查深查透、清零见底。

唐晓明强调,要靠实责任,着力构建专起来抓、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各专责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既要专事专办、专人负责,又要密切协作、沟通配合,形成各负其责、同频共振、齐头并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坚持“以一带五”、治标和治本、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一体推进,下功夫集中开展整治,真正形成强大震慑,确保全市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