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07: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决定面向全县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数量

公开选调4名工作人员,不设具体职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1.县级以下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员。

2.县级以下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管理岗位九级职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3.公务员需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经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具有2年及以上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4.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并具有相应的学位,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公务员年度考核需均为称职以上等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需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7.特别优秀的可视情节适当放宽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影响期限未满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聘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公务员或尚在新聘用试用期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2019年5月15日至5月19日,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县政府统办楼519房间)报名。

本人填写《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从“渭源县党建网”自行下载),并携带相关材料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

2.资格审查。县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情况将在“渭源县党建网”和“渭源组工”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于2019年5月20日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办法为: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

2.时间和地点。笔试按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参加考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公示、试用及办理相关手续

考试结束后,按1.5: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全面考察。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提出拟选调对象,分别在渭源党建网和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安排到县委组织部有关股室、单位工作。对选调人员先行试用6个月时间,试用期满后,表现良好,能够胜任工作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四、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1.本选调公告在渭源县党建网(http://www.wyxdjw.gov.cn/)刊登,报名表格可登录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五、有关纪律和要求

1.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2.为保证干部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报名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联系人:苟燕斌    联系电话:0932-4132178

 

附件: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