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09: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孙伟在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 打造新型传播平台

全力推进全省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51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工作的批示。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10个省直部门单位、市县负责同志发言后,孙伟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快、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推动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信息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依法规范管理,生动鲜活地讲好甘肃故事。各级党委政府要调动各方力量,统筹各种资源,强化组织领导,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全省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陈青指出,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关乎阵地建设,必须放在战略高度来抓。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宣传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融”字内涵,突出“融”字特点,切实将中央和省委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两手抓”“两手硬”,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今年6月前完成25个重点县市入驻省级平台并上线运行,尽快形成“全省一张网”的发展格局。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