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县上举办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11: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月7日,由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县乡村人才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1.1(1).jpg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加强学习、打牢基础,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拓展视野、提高站位,持续锻造过硬本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成效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就推动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作了理论辅导。

1.2jpg.webp.jpg

此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旨在教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精神,正确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本领,为更好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打好基础。

1.3(1).jpg

1.5(1).jpg

四天时间里,来自市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委员会、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的主讲人,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政策、乡村振兴、警示教育、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村级矛盾纠纷排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内容,为全县135名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全媒体记者 杨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