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干部工作 》正文

路园镇:加强作风建设塑造为民服务新形象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路园镇以“治慵治懒,提升效能、狠抓落实、促进发展”为重点,深谋划、细安排、抓落实,加强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实现了政令畅、纪律严、服务优、工作实的目标。

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责任落实。结合省市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全镇的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镇、村两级干部为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采取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和规矩红线,修订完善镇村干部管理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不断深化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设置服务指南、优化窗口服务、选优配强工作人员,持续推动便民服务中心改革落地生根,提升服务效能。对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同步升级打造,完善各项便民制度,严格村组干部值班值守,将村组干部日常考勤、工作业绩与年度考核、工资发放挂钩,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干部管理。

强化财经纪律,坚守规矩底线。格落实财务审签制度,督促制定了各村小微权力清单,及时建立阳光政务公开平台,对全镇12个行政村村级财务进行公示,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对扶贫领域涉及侵害群众利益案件进行及时督办,形成震慑力,促进广大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