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领导讲话 》正文

定西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5 11: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我市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唐晓明讲话 戴超狄生奎出席

 

4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在定西大剧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感受全市广大青年蓬勃朝气,展望定西发展的美好未来。

 

唐晓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唐晓明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戴超、狄生奎、陈国栋、赵新文、汪东等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唐晓明、戴超、狄生奎为获得2018年度“定西青年五四奖章”和定西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肩负着崇高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勇担使命、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

唐晓明指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政治过硬、忠诚可靠的新时代追梦人。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大家坚持勤学笃行,努力做志存高远、本领高强的新时代追梦人。要珍惜美好时光,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坚持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强能,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坚持不懈朝着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高远方向昂首奋进。希望大家勇于担当进取,努力做奋发有为、搏击未来的新时代追梦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胆锻炼实践,勇于拼搏创新,积极主动投身到脱贫攻坚一线,切实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新时期青年一代奋斗的动人风采。希望大家涵养新风正气,努力做情操高尚、胸怀天下的新时代追梦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和行为准则,蓄积正能量,带头弘扬文明新风、实践基本道德规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还举行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情景剧、《追梦的定西青年》微视频、《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诗朗诵等节目,全面弘扬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着力为定西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现场,部分老团员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参加活动的所有团员青年面向团旗进行了入团宣誓。

活动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