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向烈士致敬 向英雄学习 ——渭源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赵耀东烈士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3 14: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青山凝噎,陇原含悲。4月6日,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岷县籍烈士赵耀东,骨灰被护送还乡,英雄回归故里。面对血与火、生与死的残酷考验,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以生命铸就精神的丰碑。壮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为进一步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4月22日上午,渭源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赵耀东烈士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要学习赵耀东烈士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质,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大爱无私、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要以赵耀东烈士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三

”精神,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敢于涉险滩、临深渊,以实际行动破难题、促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崇尚事业、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真正把对烈士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

强大动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渭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把对英雄的哀思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对英雄的崇敬融入到审计工作任务落实中,沿着英雄的足迹,汲取前行的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