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王世宴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 紧盯问题短板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03 18:3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日,全县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涉及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统一思想认识紧盯问题短板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QQ图片20190404174931.jpg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贵平主持。

王世宴指出,根据省委组织部暗访督查和县委组织部调研掌握,当前部分基层党组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涉及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还不够重视,存在整改力度层层衰减、整改任务落实不力、整改工作和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对照通报问题和整改方案,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既整改通报问题,又对整改面上工作全面排查整改,以超强的工作力度、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QQ图片20190404175012.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贵平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涉及组织保障整改、省委组织部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市委组织部“大调研、大督查、大排查”等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乡镇党建办主任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