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吉秀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9 17: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8日,吉秀主持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党委,村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老干部代表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张振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宴出席会议。

1)(1).jpg

吉秀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主要任务,希望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返贫风险防控,帮扶力量夯实与作用的发挥,种养殖合作社的运营管理、带贫作用的发挥,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与壮大,如何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民生工程实施,如何梳理反馈问题,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

吉秀边听边记,并不时地和大家沟通交流,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谈的意见建议都能够切中要害,符合我们县脱贫攻坚的实际,特别对于县委准确把握我们的脱贫攻坚一些问题,制定好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将会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对于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县委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全面吸收,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1).jpg

吉秀说,我县的脱贫摘帽工作,现在进入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尤其是今年年底要实现如期脱贫摘帽目标,这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黄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