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渭源县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于2019年320日至2019年6月中旬对渭源县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渭源县四大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分别设在县人大常委会大门口西侧和城关派出所办公楼南侧。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3号信箱,邮编:730030;电子邮箱swdsxsz2019@126.com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37740、17726913562。

受理时间:8:30—20:00。

四、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限为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6月中旬。

                   中共甘肃省委第三巡视组

                      2019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