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举行

狄生奎出席并讲话

319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长狄生奎出席典礼并讲话。

狄生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脱贫攻坚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为此,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狠抓关键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尤其要始终坚持精细精确精微扶贫,全力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有效破解产业扶贫难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提升各级帮扶水平,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就加强党校工作,更好地发挥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狄生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党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业主课和中心内容,既全面学、系统学,又分专题分领域深入学。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根本要求。要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到党校一切工作的各个方面,始终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切实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把增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作为党校质量兴校的有效途径。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静下心认真学习,带着问题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用实际行动和学习成效,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2019年春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第26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共20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