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渭源县委组织部“三招”抓实“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19 18: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连日来,渭源县委组织部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三招”促使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营造学习氛围。部机关党支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及时下载、注册并熟练运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切实用好“学习平台”,做到全员覆盖,各党员及时晒积分、促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比、赶、超”氛围。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构建完整架构。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专题培训会,管理员详细地讲解如何注册、登录、累计学时,加入群组等,现场演示具体操作,大家认真听讲,现场操作,积极提问,互相探讨,通过现场培训,部每名党员基本掌握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三是建立学习制度,加强督促考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管理员每周五登录“学习强国”点击“学习报表”截图统计,部机关管理员每月进行统计考核,对党员日平均积分少于20分等情形予以提醒,党员学分作为年度考核内容之一,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