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路园镇:四举措提振干部精气神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5 14: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新年伊始,路园采取四项措施,夯实纪律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一是建章立制定规矩。进一步修改完善了《路园镇干部职工管理办法》《路园镇干部、村干部工作考勤及请销假制度》、《路园镇驻村帮扶工作队考核管理办法》、《路园镇重点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形成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良好工作机制。

二是教育培训引好路。通过镇干部会议、党课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进一步夯实了广大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截止目前,已开展讲党课1次,集中学习会议3次,通过路园镇政府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推送信息60余次。

三是作风整顿常提醒。突出抓早抓小,对一些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批评教育、谈话提醒,切实增强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自觉意识和自律意识。目前,已提醒约谈25人。

四是领导带头做表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规章制度、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进村入户,自觉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