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上湾镇多措并举抓好节后作风建设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8 10: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了预防“节后综合症”现象发生,我镇把节后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来抓,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全体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抓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以最短的时间最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作风纪律,严禁工作日饮酒、上下班迟到早退、走亲串友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发生。

严纪律,加强日常管理。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工作去向报告等考勤管理制度,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明确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严谨踏实的工作氛围。

强监督,严查违纪行为。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人员到岗到位、按时上下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岗、监督到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