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二0一八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培训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5 09: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14日上午,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培训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此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狄生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综合检验,目的是通过考核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各考核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细化工作职责,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任务。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迎接考核。要明确工作重点,统筹做好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对县区的实地考核、市直部门对县区的量化评价、对市直部门的考核、对19个省直部门的量化评价,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各自职责任务,认真做好自评总结,提前整理台账资料,全面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专业性强,各考核组要高度负责,严肃对待,严格做好抽查、严格考核标准、严格工作程序,坚持公平公正、严守工作纪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不怕吃苦的精神,扎实做好考核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定西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价工作方案》和《关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对七县区扶贫开发成效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进行考核评价的通知》。

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