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3 16: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审议通过二〇一八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

安排部署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21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通报省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安排部署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及班子各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先改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有力扛起使命职责,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问题整改要深入一分。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完善清单、全面整改,统筹兼顾、分类整改,自觉主动、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群众满意。三是推动发展要快人一拍。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部署10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综合运用“四步闭环工作法”,拿出敢死拼命的精神、破冰前行的勇气、立竿见影的效率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自身建设要更上一层。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执行进一步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用好“俯身抬头”工作法,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依规施政、依纪从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治作风顽疾,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注重自觉接受新闻媒体监督,努力提高与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做到看重媒体、尊重媒体、珍重媒体,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化解工作。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春节期间全省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