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节后上班首日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11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首日,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市直机关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工作岗位,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新业绩、取得新辉煌。

市领导寇明春、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温卫东参加慰问活动。

 

唐晓明看望慰问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新年新气象。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内,窗明几净,秩序井然。各单位干部职工遵守纪律、按时到岗,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唐晓明先后来到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及市民宗委、市编办、市委网信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来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祝你们猪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再上新台阶。”每到一处,唐晓明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各单位值班情况和干部职工生活工作情况。他说,今天是辞旧迎新的第一个工作日,希望大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清使命职责、厘清工作思路,尽心尽力干事、尽职尽责工作,以更高标准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

 

唐晓明看望慰问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看望慰问中,唐晓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敢死拼命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总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死拼命的精神,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宣传思想、民族宗教和维护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甩开膀子大胆干、抢抓机遇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大力发扬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作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