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林铎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林铎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恪尽职守担重任 积极作为谱新篇

孙伟一同看望慰问

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专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振作精神状态,加强能力培养,弘扬优良作风,切实担好肩负的重任,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省领导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陈青、王嘉毅一同看望慰问。

上午10时许,在热烈的掌声中,林铎步入省委会议中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埋头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新的局面。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挥洒汗水、无私奉献,有力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林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关键之年,大事喜事叠加,急事难事交织,全省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任务艰巨而繁重。省委机关是全省工作运转的中枢,责任非常重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积极作为,全力担好组织交给的担子,努力做出新的更大业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担重任,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应有的政治觉悟、坚强的政治定力落实好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振作精神状态担重任,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拿出滚石上山、敢死拼命的劲头,只争朝夕奋斗,脚踏实地干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三要加强能力培养担重任,时刻强化本领恐慌感,保持脑勤眼勤手勤脚勤,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研,立足本职工作学思践悟,紧跟时代步伐解放思想,学好省情“公共课”,精通岗位“专业课”,做到谋事干事成事相统一,确保自己的能力同面临的形势相适应、同承担的职责相匹配。四要弘扬优良作风担重任,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好作风体现到各方面,精益求精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以昂扬的风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