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他山之石 》正文

云南临沧:党性教育贯穿培训始终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12 09:0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去年以来,云南临沧市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能力培训三方面内容,扎实推进全市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教育培训,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该市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贯穿组工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引导全市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战略部署和新要求,在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保证组工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抓方式创新,该市注重提升组工干部培训针对性。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采取网络在线学、集中培训学、专家辅导学、外出考察学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先后举办干部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党建扶贫“双推进”培训班等面向组工干部的专题培训班,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政策业务不熟悉、工作能力不适应等问题。截至目前,市县两级举办组工干部教育培训班36期,共1410人次参训。

同时,该市认真执行参训干部“十做到十严禁”,对组工干部参学情况严格考核、督查和奖惩,确保培训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