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吉秀强调: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 坚韧的政治定力 强烈的政治担当 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2-04 10:5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月2日,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吉秀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正确审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保持坚韧的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1).jpg

吉秀、李新定、蔺红军、陈栋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常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出席会议。市监委委员张武出席指导会议。

2)(1).jpg
5)(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富荣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坚守职责使命努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吉秀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敢死拼命脱贫攻坚、实现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是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的有力保证,是贯穿全年正风反腐工作总的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长抓长管,长抓长严,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3)(1).jpg

吉秀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它不是一阵风,不是一场运动,而是一项常抓不懈的伟大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直面新问题,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正风肃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及时警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政治建设长抓长严,锲而不舍改作风,推进四风整治深挖严查,勇于担当抓落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强力推进执纪监督问责,持之以恒健全监督体系,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保持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坚决摒弃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坚决摒弃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想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坚决打好正风反腐攻坚战、持久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决胜脱贫摘帽、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渭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1).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县直及省、市驻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员;县纪委监委及派出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专干,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各站办所负责人,中学、学区、中心小学校长,卫生院院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王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