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得臣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得臣  男,汉族,1968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教育局驻岷县督学,拟提名为政协岷县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

    男,汉族,1968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定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提名为政协安定区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

李宝林  男,汉族,1972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渭源县公安局副县级侦察员、局长,拟提名为副县区长候选人。

张建魁  男,汉族,197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漳县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副县级),拟任通渭县委常委。

张新强  男,汉族,1967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岷县人,在职大学学历,现为岷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原岷县一中校长),拟提名为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南俊武  男,汉族,1966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大学学历,农学学士,现任市教育局驻安定区督学、安定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教育体育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贾剑临  男,汉族,1966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大学学历,农学学士,现任临洮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拟提名为政协临洮县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12日至201918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科

电话举报:0932-12380-01

短信举报:19893212380

网络举报:www.dxdjw.gov.cn(12380网络举报)

通讯地址:定西市行政中心办公楼1233房间

邮政编码:743000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181229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