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主持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1-21 10:0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唐晓明主持并讲话 王美萍戴超陈尊峰狄生奎出席

1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有关必读篇目,以及《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精神,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

 

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美萍、戴超、陈尊峰、狄生奎、寇明春、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陈春光、朱自浩、薛振宇、冯仲寿、温卫东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出席会议。

唐晓明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让讲政治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着眼提高政治站位学、锤炼过硬党性学、提升能力素质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干字当头,让抓落实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健全研究贯彻、督促检查、报告反馈、追责问责等落实机制,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脱贫攻坚上要把重点放到补短板、强弱项上来,确保如期实现5县区脱贫摘帽目标。高质量发展上要把重点放到重大项目推进上来,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局面。生态环保上要把重点放到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和净土保卫战上来,坚决遏制生态退化、守住绿水青山。全面深化改革要把重点放到破解制约瓶颈上来,促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坚持民生优先,让破难题成为一种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破解民生和发展难题,用心用情用力用劲解决好群众吃穿住行、上学就医、发展增收等民生问题,用市场思维和改革办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和瓶颈制约,扑下身子、干出样子、作出示范。要坚持从严要求,让讲廉洁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从严从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议现场。

会上,唐晓明还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