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干部工作 》正文

路园镇严抓严惩“小事小节”用力破解作风建设“大问题”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2 08: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路园镇按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多举措推动党员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促使作风建设常态化。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加强学习和教育引导作为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主线,重点组织学习《准则》、《条例》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多形式为党员干部“充电、补钙”,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以制度为抓手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制定和完善考勤制度、值班制度等一系列机关管理制度,对不作为、乱作为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良现象进行重点督查;对工作通知回复不及时、甚至不回复,看似“小事小节”、实则“大问题”,是当前作风建设深入推进的“拦路虎”;对组织缺乏敬畏之心,思想认识不端正,“自我中心”思想严重,工作上有畏难抵触情绪;对安排部署漠不关心,置若罔闻,打擦边球,我行我素等问题必须由表及里、找准根源,端正思想,正确认识,认真加以解决,从严从实抓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筑牢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