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图片新闻 》正文

齐心协力共建幸福元古堆---田家河乡召开元古堆村2018年度产业分红大会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了有效推动元古堆村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增加群众收入,调动群众发展积极性,增强内生动力。2018年12月7日上午,在元古堆村部广场,召开了田家河乡元古堆村2018年度产业带动暨企业入股分红大会。乡政府乡长王小明、甘肃圣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渭源县元古堆良种羊繁育合作社、渭源县兴元苗木繁育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元古堆村乡村社干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田家河图片1.png

这次分红大会有7家企业(合作社)444户群众分红,总额达到51.7万元,其中,甘肃圣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21.72万元;元古堆良种羊繁育专业合作社分红3.72万元;元古堆村村级光伏电站分红18万元;元古堆村种植、养殖、百合专业合作社分红0.486万元 ;甘肃神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红4万元;渭源县兴元苗木繁育专业合作社分红3.764万元。

田家河图片2.png

田家河图片3.png

会上王小明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分红大会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争取早日实现小康梦想,坚决不辜负习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心帮助和殷切期望。同时,希望全体村民能够自觉遵守村规民约,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主动配合和积极参与全村基础建设、公共服务保障、村容村貌改善、自家庭院美化、自我形象提升等工作,为打造元古堆村名片添砖加瓦,共建幸福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