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赵新文,党组成员王成文、冯立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

王美萍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各级人大担负着保证宪法实施的重要职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委的具体安排,扎实做好宪法宣传教育、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宪法宣誓、宪法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要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全社会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自觉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通知》要求,把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住“关键少数”,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整治。严防和禁止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各级党员干部都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慎重对待朋友交往,明辨是非,克己慎行,讲操守,重品行,时刻检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