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林铎出席甘肃省军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并讲话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林铎在甘肃省军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上强调

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努力开创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蒲永能作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军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蒲永能作党委工作报告,省军区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倪永盛作纪委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文清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军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赵钧及省军区党委常委王正林、刘琳出席会议。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大会的召开和省军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军区给予甘肃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省军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实干创新,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准确地落实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备战打赢能力,努力开创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作为最高政治要求,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认真履行保障打赢的职责使命,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着眼全面提高制胜本领,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部队实战化水平;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切实发挥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加快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格局,推动技术、人才、信息等资源共享,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综合效益最大化,努力为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林铎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实际困难,为部队改革建设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蒲永能在报告中指出,省军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省军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呈现新面貌。今后五年,省军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固牢“四个意识”,强化“三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听党指挥,更加重视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更加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开创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