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党员带头做模范 无偿献血勇担当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08:4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示公安民警服务社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12月5日,渭源县公安局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民警带头模范,广大民警积极参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图片1.png

在献血现场,民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采血准备工作。一股股殷红的鲜血带着体温,带着爱心,从民警的手臂输入血袋中。这些同志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此次累计献血量4200毫升。

参加献血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党员更是先锋模范,彰显身份的机会,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参加这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人民警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