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秦祁乡:“四个一”活动掀起学习《条例》新热潮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秦祁乡开展个一”活动,掀起学习《条例》新热潮。

掀起一轮宣传教育。迅速组织各村包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工作群等载体,第一时间转发修订后的《条例》,并将《条例》修订条款与原文进行对比,用一目了然的形式对《条例》的“增、补、调”进行说明。目前,在各个载体上推送学习信息20余条。同时,乡党委12月6日上午在豹子沟村举办“扶贫扶志专项行动暨党员冬训启动会”,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冬训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

进行一次廉政考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修订《条例》有关知识,提升党员干部的整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秦祁乡精心组织全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廉政考试。

开展一次廉政党课。召开乡、村干部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对新修订《条例》进行深研细读,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案明纪,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乡各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党员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自律意识,为各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