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组工动态 》正文

田家河乡多措并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全面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来,田家河乡采取有力举措,以全8个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领导干部先学田家河乡党委专门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真正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了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了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条例》要求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

支部书记深学。田家河乡及时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学习《条例》会议,在学读原文的基础上,指导农村党支部书记如何在农村宣传贯彻落实《条例》,并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谈学习体会,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让支部书记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png

党员干部共学。在全乡各党支部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在各支部开展《条例》原文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条例》精神,主动落实《条例》要求,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营造浓厚氛围,提供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