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庆坪镇坚持用“三查三改”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30 10: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庆坪镇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过程中,坚持“三查三改”,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长效长期、深学深做。

一是自查自改,确保入心入脑。坚持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争创达标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相结合,开展全体党支部和党员两个维度全员参与的问题自查自改行动,每个党支部和党员都制定了整改方案、责任清单、建立了销号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入心入脑。

二是督查促改,确保长效长期。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建立督查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期限,并按期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确保学习教育开展长效长期。

三是排查深改,确保深学深做。继续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七大标准42个规范,开展党员组织关系“两找两查两核”活动,同时根据党员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个方面的表现情况开展先锋指数评价,用评价成绩激励党员学做结合、有学有做、深学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