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务知识 》正文

透过这些文件看党支部工作都有啥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09: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不久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认为,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那么,党支部工作都包含哪些方面?让我们透过这些重要文件来看一看。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 

【详细】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

  一、党的基层委员会每届任期一般为5年,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每届任期一般为3年,其中,村和社区党的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每届任期为5年。

  本意见印发前已换届的党的基层组织,原则上从本届任期届满后,开始执行上述规定。【详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5:16 来源:共产党员网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