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李元平:聚焦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26 09: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李元平在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工作

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1123日召开市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李元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李元平强调,市县机构改革是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实施。

李元平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抓紧制定方案,严格审批程序,尽早印发实施。要注重抓好动员部署、班子配备、转隶组建、制定“三定”规定等关键环节和步骤。要全面清理撤销各种超审批权限擅自设立的机构和岗位、违规设置的职务,全面清理和规范中央明令禁止的实体化运行挂牌机构以及部门管理机构,全面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等问题,彻底根除历史遗留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思想引导,强化规矩传导,强化工作指导,强化问题督导,确保机构改革稳步推进、落地见效。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