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在我市开展“党员看望月”活动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摸清全省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切实拉近与基层党员的距离,更好的服务党员服务基层,118日至9日,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带领工作组来我市开展“党员看望月”活动。

袁斌才一行采取衔接统战部、开展谈心会、填写调查表、走访老党员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定西市民革党员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民革组织建设情况等。认真听取了党员对民革工作的总体评价及对省、市民革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袁斌才指出,民革定西市委员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载体,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革组织要把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高水平、有中国特色的参政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要下大力气抓好组织建设,特别是主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礼贤下士、三顾茅庐的工作态度,着力发展一批政治素质高、代表性突出的高层次人才;要通过建设民革示范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批思想政治合格、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突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让民革党员在组织活动中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聚焦中心任务,选准调研课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