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孙伟:优势互补深度融合 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来源:中共渭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1-13 09:1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孙伟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雁滩校区调研时强调

优势互补深度融合 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1112日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雁滩校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姓“马”姓“共”,突出主业主课,坚持质量立校,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在调研了雁滩校区基础建设、教学培训、生活设施、科研咨询等情况后,孙伟与校(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员工深入座谈交流。孙伟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要全力组织好、参与支持配合好这次机构改革,组织上要对每个教职员工关心重视、高度负责,教职员工也要正确对待机构改革,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作风不散、干劲不减。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着手研究和谋划好明后年的工作,搞好调研、突出特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强化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打印